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智能装备

全自动码垛机、码垛机器人、蒸汽回收机、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操作全自动码垛机的注意事项
操作全自动码垛机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全自动码垛机
随着现在企业的发展,全自动码垛机开始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是我们都知道,无论用什么样的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总会没办法避免的遇到一些问题,或者不按照规定操作的话,很可能就会出现危险,因此我们应该如何的操作全自动码垛机设备呢?具体操作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开始使用全自动码垛机前首先要确定电源是否连接好,看看插头有无松动,确定没有问题再启动电源。

2.操作全自动码垛机前要先阅读使用说明书,了解以后再进行操作。

3.正常使用的期间要不定期的检查全自动码垛机的各个部分零件是否松动或是脱落现象,确定好防止在全自动码垛机使用时出现故障,从而影响生产线的运作。

4.在全自动码垛机运转时,严禁站在其设备的下方,应当与其设备保持一定的距离,等一个工作过程完成后再靠近设备,以防发生意外。

5.严禁在机器运作的时候向传送带内或是链条内伸手和放入与设备无关的物体进行维修和检查,以及违规的操作,防止伤手,如果出现问题,应当先停止电源再进行操作。

6.机器搬离原位置时应当由专门的技术人员重新安装测试完毕后,并确定正常后再进行使用。

7.定期检查电器的链接、清理设备。

我们在正常使用全自动码垛机的同时,还应该保证我们使用的机器设备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不能只是购买以后就不进行定期的保养,因为良好的保养才能使我们的全自动码垛机更能长久的使用。我们在需要买码垛机时,应当与厂家确定好我们需要的配置,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才不会出现错误